这跑偏的人生 一

【《微微》完结啦~~然而我还是没有抑制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开了这个坑= =预计篇幅不长,反正就是个放飞自己的神经病傻白甜,K莫太可爱啦我的手根本不听我的使唤!!!!别的墙头的坑也会填的啦我是出名的博爱党嗯。】

【ABO瞩目,但是因为我灰常喜欢男生宿舍一群人一起无节操发神经的场面所以这里会弱化AO之间的信息素吸引,就是说互相影响会有,但没那么欲罢不能就是了,所以车这玩意儿看我心情……路况好我就开……】

第一章 

天底下什么事情是最悲哀的呢?

对于郝眉来说,这几年这个问题的答案一直在不断地刷新。

确切地来说,一直在刷新着他承受能力的下限——肉体和精神上,双重的。

比如从小到大从未被干涉过的学习生活,父母居然在他拿到省高考状元之后在志愿填报上起了冲突。郝爹希望他能报个知名商学院学管理,将来好接他的班,可他死活都不愿意硬是扛着压力报了庆大计算机系。

比如郝爹因此气得差点没拿扫帚把儿一路追打他到高铁站,之后更是一气之下要断他的粮,多亏郝妈心软多方恳求才保住了他一个月八百的生活费,于是他从一个吃穿不愁的小少爷沦落为一个一分钱恨不得掰成两半花的穷学生。

再比如,作为一个从小学到高中一直顺风顺水站在智商的高地俯视众生的资优生,到了庆大突然发现有个家伙居然站得比他高——比他高也就罢了,居然还不俯视,那高冷的姿态仿佛视平线十厘米以下都是死角——智商过人,姿态高冷也就罢了,这家伙居然还比他帅!

还好这是间四人宿舍,还有两个偶尔可以互损互杀的室友可以结成同一阵线互相安慰一下彼此受伤的心灵——没办法,对于单身狗来说,肖奈这种颜值和智商都爆表的变态简直就是公敌好吗?

但是以上所有的种种,对于今天的郝眉来说都已经不算什么了。

如果你现在问他: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什么?他一定会白你一眼,然后用被子把头蒙起来准备死在里面。

还有什么事情是比“已经活了二十二年一直以为自己是个Beta却在大四第一学期过半的时候突然转化成Omega”更悲哀的吗?

有吗!?有吗!?

如果说有,那大概是在他自己没反应过来这件事的时候,先被室友发现了吧……

****

郝眉躺在床上,蒙着被子,于半珊和丘永侯一人一边坐在宿舍门口宛如两尊门神,一大早从校外被叫回来的肖奈靠在窗口,三人的视线相互碰撞交织,然后一起投向床上那个硕大的春卷。

于半珊拍着胸口,对今早发生的一切仍然心有余悸。

早上他没课,难得起了个大早,晨练出了一身臭汗,准备回宿舍洗个澡,结果一打开门就闻到一股暖烘烘、甜丝丝的酒香。

他一边纳闷这谁呀一大早就喝酒还是热的一边打开浴室的门,立马被最少十倍于浴室门外浓度的味道冲了个跟头,等他爬起来重新往里头看的时候,发现里头只有郝眉一个人,半跪着趴在洗手台上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脸色红得跟扑了粉似的。

然后跟着他后面的猴子酒一边迅速地关门一边问:“什么情况啊,我们才出去多久啊美人就弄了个妹子回来?”

反应过来的愚公马上把浴室门关上了。

“什么情况啊?里头谁啊?”猴子酒嗅着酒香看着空荡荡的床:“他还把妹子弄浴室里头了?要霸占多久啊?我去,这味儿也太浓了。”

愚公眨眨眼,一脸呆滞地对他说:“没有妹子。”

“啊?”丘永侯没听清。

“我说,”愚公重复,“没有妹子。里头就美人一个人。”

“就他一个?那这味道……”能考上庆大的智商都不低,丘永侯直接拿出手机拨通了肖奈的电话。

浴室里传来郝眉有气无力的声音:“救命啊……”

肖奈提着个大家伙回到宿舍之后对着一屋子的信息素味道皱了皱眉,二话不说直接把手里的空气净化器接通电源打开运行,然后拿着Omega抑制剂进了浴室。

于半珊对着关上的浴室门发了有五秒钟的呆,捅捅丘永侯:“我记得,老三是个Alpha?”

“嗯。”

“那他……不会把美人怎么样吧?”

丘永侯斜晲了他一眼:“老三那人你还不知道?他要是真下得了手,美人还能全须全尾留到今天?”

“说得也是。”愚公点头表示同意,肖奈的确不是这样一个肤浅的人,他肤浅起来简直不是人。

“再者说了,”丘永侯指了指郝眉猪窝一样的床和一团狼籍只有电脑前那一小块勉强可以坐人的桌椅,“不要被Omega的表象所蒙蔽,郝眉虽然叫‘美人’,可也就名字和长相能跟这外号沾上那么一丢丢的边儿,骨子里绝对是个24K纯糙汉子,不会有正常人对他产生遐想的。”

打了一针抑制剂被肖奈架着出来的郝眉正好听到这句话,二话不说用仅剩的力气朝他扔了一团臭袜子。

****

被子突然掀开一个角,一支体温计伸了出来。于半珊接过一看:“38度2,还有点低烧。”

丘永侯看着床上那个大春卷还是有点担心:“他没事儿吧?我听说转化的时候都挺难受的。”

肖奈看屋子里的信息素味道已经被净化得差不多了,把窗户打开了一条缝:“没事,死不了。烧个几小时,多喝点水也差不多了。”

“哦。”丘永侯掏出手机给系主任发信息:“那我帮他请几天假。”

那边于半珊把体温计归零,搬着凳子移到郝眉床边:“诶,美人儿,死了没有?没死吱一声呗?”

“我去!”郝眉一掀被子露出酡红的脸——也不知道是闷的还是气的还是刚才那劲儿还没过:“你们能盼着我点儿好不?还有没有同学爱了!?死一边儿去别理我!”

愚公嘿嘿直笑:“别啊,来采访一下儿呗!来跟兄弟聊聊感想,突然变成Omega什么感觉?有没有一种由内而外的……”

“外你的头!”郝眉一脚踹过去:“我警告你们啊,这事儿咱们宿舍内部消化得了,谁都不许往外说!啊啊~~~我的一世英名啊……”

惨叫声中愚公笑得几乎要摔地上,猴子酒靠着墙翻了个硕大的白眼:“你什么时候有‘英名’这东西了?”

“你还说呢!”郝眉瞪了他一眼:“咱们宿舍刨去老三这变态好歹也得轮到我了吧?我还想用我的英雄气概去泡个软妹子呢……”

愚公从地上爬起来,摸了一把他的鸟窝头:“放心吧,美人儿,性别的转化对你的英雄气概没有丝毫的影响,我保证。”

“真的?”

“当然是真的,你原来也没多少啊。”

“去死吧你!”

愚公往后一闪,跳到了肖奈旁边继续笑。

肖奈微笑着摇了摇头,说起了正事儿。

“瞒着不是办法,我可以让我爸去校医那边要张表。性别转化虽然通常在十四岁之前完成,但你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过,不会很麻烦的。”

“不行!”郝眉一听就坐直了:“绝对不行!这事儿要是上报了学校,那他们肯定得通知我父母啊!我爸正愁没理由让我毕业后回老家呢,他要知道我现在成了Omega,我连实习都不用了。”

“有那么悬乎吗?”猴子酒问:“这都什么年代了,你父母还能在你不愿意的情况下找个人把你嫁了?”

“啊呸!你才嫁呢!”郝眉诉苦不忘回嘴:“反正他们就是不放心我不在他们跟前,要不我也用不着背着他们报考庆大了——老三,说好了我们几个一起创业,你可不能因为这个就抛弃我啊!”说着,眨着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肖奈。

“我不抛弃你,”肖奈说,郝眉的笑脸在听到他下句的时候立马垮了:“我是嫌弃你。”

一边的愚公秒懂:“话说美人你可真是骨格清奇——你信息素居然是酒味儿的?这倒挺好隐藏的,别人最多以为我们几个在宿舍喝酒,想不到别处去。”

“或者以为愚公的袜子发酵了。”猴子酒补充道,然后挨了愚公一下。

“帮你带抑制剂,隐瞒宿舍上下一干人等,”肖奈一样一样地清点,“将来还有可能对公司工作人员造成非主动性的影响和因为固定的特殊情况而被拖下进度,以及从今天开始不定时帮你解决突发情况——这些成本都从你将来的工资里扣。”

这就是同意了,然而郝眉又苦了脸:“我这还没领上工资呢就扣了?”

“知足吧,”丘永侯“啪”地打开扇子扇了扇,“老三没跟你收封口费就已经够仁慈的了。”

肖奈看差不多了,关了空气净化器:“我晚上再回来,帮你带口服的抑制剂。这个就留在宿舍里吧,需要的时候就打开用。”

“应该用不着了吧?”愚公蹲下来鼓捣着净化器的按钮,“郝眉的味道也不是特别重。”

“我说的不是他的味道。”肖奈淡淡地说,嫌弃地看了一眼地上这里一团那里一团的袜子。

临出去之前他突然又想到了什么:“对了。”他从裤兜里摸出一本小册子扔到郝眉面前:“我妈去Omega联会开会的时候发的,放我家鞋柜上很久了,我觉得你可能有用。”

众人围过去一看,颜色粉嫩的封面上赫然用同样粉嫩的颜色印着几个大字:

Omega日常护理与注意事项

于半珊没憋住直接“噗”地一声笑出来了,丘永侯用食指和拇指拈起那本小但内容看似很丰富的小册子放到已经石化的郝眉手上:“美人同学,好好学习,用心体会。”然后在他暴走之前迅速拿好换洗衣服冲进了浴室,先一步进去的愚公关上了门把袜子炸弹挡在门外,在浴室里爆发出一阵丧心病狂的笑声。

肖奈云淡风轻地关好宿舍门,把一室混乱隔绝在自己身后,深藏功与名。

评论(39)
热度(91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煎炸的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