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跑偏的人生 二

第二章 


性别的转换对郝眉来说除了最初身体上的不适应之外,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意义——他自认为。

毕竟他反复照镜子之后发现自己并没有什么显著的外观上的变化啊?皮肤还是那么白嫩,五官还是那么英俊,整个人仍然充满着不可言说的男子气概——他自认为。

难不成变化发生在内部?

郝眉忐忑地窝在被子里观察了同宿舍三个位损友一整天——愚公和猴子酒一阵一阵地起鸡皮疙瘩,疑心自己不小心中了新型的感冒病毒;肖奈意味不明地跟他对视了几秒后成功把他看回被子里——他欣慰的发现,除了想揍他们的冲动之外,他空虚的心灵之中并没有产生其他异样的情愫——谢天谢地他还是他,直得像钢筋一样。

毕竟,作为一个Omega如果连肖奈那种规格的Alpha都能不动心的话,那他真的是直到没朋友了——他(仍然)自认为。

于是乎,在宿舍窝了一晚上,那种脚底虚浮、轻飘飘昏沉沉浑身不得劲的感觉一过去,郝眉就原地满血复活,重新得瑟起来。

一边正在的于半珊好心地提醒:“美人同学,你一会儿出门记得把心和肺都带上,今时不同往日啊。”

好心情瞬间打了折扣:“别老提醒我这茬儿行不?我好容易把它抛在脑后,而且,”郝眉闻了闻自己身上,“现在我浑身清爽什么味儿都没有,说不定前两天只是意外呢~”

丘永侯表示天真(chun)的人没药医:“我委婉地提醒你一下,一会在路上看见什么东西别随便捡,特别是肥皂,不然很可能节操不保~”

“你可真‘委婉’,我谢谢你全家!”郝眉“嗷”一声扑过去真人PK,猴子酒一边抵挡一边辩解:“我TM还不委婉?我连‘菊花’都没说!”

愚公同志一副老干部的样子端起茶缸吹了吹浮在水面的茶叶:“美人同志,我可是认真的提醒你,你自己身上的味儿你是没感觉的;我们俩呢都是Beta,鼻子不灵也不能确定,你最好等老三回来再说。要不然,这庆大校园面积那么广阔,万一……”

“万一你要让哪个眼神儿不好的给拖进哪个犄角旮旯给办了,”丘永侯从郝眉的手下挣扎出来,“兄弟们上哪儿捡你去呀?”

这话虽然糙,可道理也不是没有……“不对,”郝眉眼睛一瞪:“什么叫‘眼神儿不好的’啊?”

“那当然了,眼神儿好的谁能看上你……”眼见郝眉的魔爪即将伸向他手里刚泡好的茶,愚公忙来了个神转折:“……这样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24K纯爷们儿啊,人不都爱找那种肤白腰软易推倒的吗?”

“算你识相。”

一边的丘永侯抖落一地鸡皮疙瘩:“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行了,别闹了,上线刷副本儿去。”愚公喝了一口茶把杯子放好,“老三和三嫂也在线呢——他说待会儿回来找我们吃饭。”

“三嫂也在?”郝眉忙开机,“那我得上。”

“三嫂”芦苇微微是肖奈在游戏里结的侠侣,女号但是操作一流还上过榜,而且沟通起来特别顺畅,落落大方跟他们几个气场特别合,郝眉对她印象不错。

“哟嗬?”丘永侯斜睨了他一眼:“那么捧三嫂的场,你居心何在?”

郝眉白回去,幽幽地道:“你想多了,我还没活够。”

谁不说是呢?

敢觊觎老三的人,那不是嫌活得太久,而是怕死得太舒服啊。


****


肖奈回了趟宿舍,又给郝眉带了些不可言说的Omega用品,惹得愚公和猴子酒笑得跟神经病似的。

郝眉多穿了件格子衬衫,愚公又往他头上戴了顶帽子:“别嫌多啊,反正瞒天过海这条路是你自己选的,从今往后你最大的任务就是装成一个Beta。”

一边猴子酒补充:“简称装B。诶这么一说这不是你的日常吗?”

“你才装B呢。”郝眉没好气地把帽沿往脑后一转:“整得我跟个送快递的似的,多影响我英俊逼人的形象啊。”他还在考虑要不要再穿一件,肖奈阻止了:“别穿太多,出汗会有味道。”

四人离开宿舍,走上了一条比较陌生的道路。

“哎老三,”丘永侯觉着方向不太对,“不是说吃饭去吗?这是往哪儿走?”

愚公触觉灵敏:“这条路不是去女生宿舍的吗?老三你这是要引起暴动啊!”

郝眉:“我饿了,我要吃肉。”

然后他这句话就被华丽丽地无视了。

郝眉觉得很郁闷。那本Omega小册子他半是嫌弃半是好奇地看了一点,全是些他从来没接触过也没觉得他会有机会接触的内容,里面有一段话是这么写的:

发情期前一个星期左右,Omega会产生生理性厌食的现象,会感觉口渴但没有食欲,这是肠胃功能暂时减弱引起的症状。这一期间一定要注意缩减引食,清淡量少,不要食用刺激性的食物以减少肠胃的负担,为发情期的到来做好准备。

然而这么一段话郝眉只记住了四个字。

“缩减饮食”。

苍天啊!大地啊!

为什么造物主是如此的不公平!?身为一个男性Omega对他来说已经够憋屈了,居然还要他缩减饮食!?虽然并不用每天如此——但是随心所欲尽情地满足口腹之欲难道不是人类最基本的本能吗!?

不能每天尽情地吃吃吃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郝眉,你能走快点儿吗?”前面的于半珊停了两步等他:“肉在食堂呢!”

郝眉精神一振。


这间食堂由于距离女生宿舍比较近的缘故,女生的人数居多。作为庆大校园的传奇人物兼头号帅哥肖奈确实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切,这些肤浅的女生。

郝眉不屑地想,老三长得是帅了那么一点,但是也不能当饭吃啊。比如现在在他郝眉眼里,肖奈就不如食堂阿姨面前那一大盘糖醋排骨好看。

肖奈一如既往地视周所有人如无物,选了个队伍排了过去,室友三人紧随其后。

等待的时候,站在丘永侯后头的愚公偷偷转过来跟郝眉咬耳朵。

“哎,我说你觉不觉得今天老三有点儿奇怪啊?”

“怎么个奇怪法?”

“他平常对吃的没那么多讲究,也不喜欢被人围观。今天居然选了这个妹子这么多的食堂还说因为这儿的菜好吃——你说这里头是不是有点猫腻?”

郝眉看了一眼前头穿着白衬衫挺拔如松的身姿:“我觉得也是。你说他是不是看上哪个妹子了?”

“有可能。”愚公四下扫视了一番:“但是目标太多不好排查啊。”

“排什么查,就老三那变态眼光,他能看上那些蒲柳之姿?怎么说也得是个花字辈儿的——最少也得是系花吧?”

两人正一边前进一边说着,前边丘永侯回过头来:“系花!瞧,那边队伍前面那个!咱们师妹!”

郝眉和愚公一起望过去,不看还好,这一看郝眉才发现那一大盘糖醋排骨居然所剩无几了!他前头还有老三猴子愚公三个,老三先不说剩下两个也是肉中饿鬼,轮到他的时候估计连汤都没了!

这念头一转,他拍了拍愚公的肩膀:“兄弟对不起了。”

愚公还没反应过来,只觉一阵风从他身边刮过,眼前一花那小子已经冲到了队伍最前边。

“大哥这糖醋排骨我都要了,都给我吧!”郝眉用最真诚的眼神看着分菜的阿姨——啊不,大哥。

对方好像被他突然冲出来的架势吓到了,拿着炒勺的手居然顿了一顿。

于是郝眉又对他绽开一个笑脸。

如果他现在有尾巴的话,也会一并摇起来。

那位帅哥手撑在流理台上看了他一眼,炒勺一伸,真的把所有糖醋排骨都堆到了他的盘子里,满满当当还饶了一勺炒三丝。


郝眉端着餐盘坐下的时候,内心是雀跃的。

“老三你果然靠谱啊,这食堂真不错。”他说,“不过分菜的为什么是个男的啊?男的就是好,有同胞爱——你们看我盘里的肉这么多,我觉得好幸福啊~”

另外三人扫了一眼自己餐盘中相当于他三分之一的肉量表示无语。

“什么同胞爱,他对我们怎么没有啊。”愚公迅雷不及掩耳地抢了一块糖醋排骨塞进嘴里:“我看这是觉得你发育不良产生的同情心!”

“同情你妹,老子哪里发育不良了!?”郝眉挺起了胸膛。一边丘永侯“噗”地笑了:“是是是,你没有发育不良,你这不刚发育好的么。”顺利地把郝眉噎了个脸红脖子粗,跟愚公对面一个high five,连肖奈都勾了勾嘴角。

郝眉郁闷地埋头跟糖醋排骨开始进行殊死战斗。愚公看他吃得欢,不禁摇头:“我还担心他一个人走在校园里让人拖走呢,看人家真不用费那么大劲,给盘儿排骨咱们美人就乖乖跟着走了。”

“谁说一盘排骨就能钓我走的?”美食在口心情愉悦的郝眉也不赌气了开始耍宝:“最少也得三盘,还得不同口味的。”

丘永侯翻了个白眼:“得了吧,人家看见你这吃相就先吓跑了。收敛点儿,没看见周围全是妹子吗?咱们宿舍的形象啊!”

郝眉头也不抬:“维护宿舍形象的重任交给老三就行了。”

“吃好了吗?”肖奈从不远处某张桌子上收回目光,“吃好了就撤,有正事儿。”

“吃好啦!”郝眉摸着肚子站起来:“我跟这间食堂真是相见恨晚——为了补偿我对我肚子的亏欠,以后我都这儿吃了啊。”


离开食堂回宿舍的路上,于半珊想了半天,怼了丘永侯一把:“诶,刚才排队的时候,咱们系花就在隔壁队是吧?”

“是啊。”

“我觉得她挺好看的啊。”

丘永侯侧过头看白痴一样看了他一眼:“啊对。我们系其他男生大概比你早两年发现这一点,要不怎么她一进学校就成了咱们系花呢。”

“不是,我是说,”于半珊解释,“她长得那不是一般的好看——怎么就只混上个系花呢?校花也不为过好吗?那排行榜也不知道怎么排的。”

“可能是人家觉得咱们系已经有了个‘男神’,就不打算再给个‘女神’了吧?”丘永侯说,“再说了,校花也不赖啊。人家不就是拿你当桥结果过河不成把你拆了吗?别跟人女孩子计较嘛~”

“去你的!”于半珊被戳中黑历史毛都炸了:“我是那么小心眼儿的人吗?我就是觉得咱们系花更漂亮,美人你说是不是?”

“啊?”郝眉突然被cute到一愣:“我刚才没看清楚。”

“那么大个美女在你眼前你居然没看清?”丘永侯一脸恨铁不成钢:“你刚才看什么去了?”

“糖醋排骨。”郝眉老实承认并伴以傻笑:“特别好吃。”

“……大师兄啊快把这妖孽收了吧……”

愚公拍了拍丘永侯的肩膀:“这么多年了你还不清楚美人同志的尿性?老实说他刚才居然注意到分菜员是个帅哥我都挺意外的。”

“……我只知道他是男的……”郝眉说。

他根本没看清楚人家的脸,糖醋排骨光芒万丈。




评论(20)
热度(5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煎炸的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